because i am not myself right now!!you see...

i'm afraid i can't explain myself.sir

又來新大叔 | main | 鼻要這樣只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好久沒新大叔了

其實最近上線都在發呆啦
不知道為啥佔據著鐵堡的橋頭,站在那邊看著來來往往忙碌的傢伙。
偶爾幫人代工寶石或是符文線,但卻幫不到當初幫自己很多忙的人,有點小感慨。
前幾天刪除好友名單的人名,因為滿了,然後刪掉了好多好多半年以來都沒看到人影的傢伙。

然後去找了一下這台大安妮(舊電腦)裡面的照片紀錄,回去學校之後會再貼另外一部分的照片,總之沒留下什麼,唉。
想當初有一個聖騎跟著我一起長大,然後成長速度比我這個法師還快好幾倍...
有時候會寄來一組一組的礦,還會對我說,以後就拜託你幫忙切寶石囉
雖然有個朋友說,都一切都是因為我玩女角的關係(真不爽),是因為點大人那時候很會做人。
但是現在點大人會嗆人,會不爽就退隊,會看到有人密我就裝死,所以遇到有人還叫我點哥的(笑

那時候還有一個朋友,我都叫他葛拉,一個術士。
跟他一起玩了一陣子之後,他似乎專心去鑽研舞蹈,也就這麼消失了。

後來認識了老大,一個在路上順手殺老鼠都可能會被他罵的大好人。
也算是因為這個遊戲認識最久的人。
還記得認識沒多久,就對我說"我很胖喔,別抱太大期望"
然後我說"我幹麻抱期望?"
老大說"呃...沒事"
想想我好直接喔(笑
玩到70,會帶我朋友去刷副本,會幫我朋友準備裝備,負責在親友公會搞笑。
我跟我朋友幾乎是被老大帶大的,雖然莫名有時候老大會對我說
"都沒照顧到你們,唉"
但我真的還是很感謝你的(笑

同學就是殘殘跟溫溫,玩了一陣子之後,溫溫就離開了。
似乎是戰士很難玩受不了而離開,而殘殘玩的很神速,簡直是馬不停蹄的升上了70...

我還沒70之前就認識了一個暗牧叫做"露姬緋哉",露姬很愛打架,有一次一起去打阿拉希,說了一句我會保護你啦,讓我由衷的崇拜她,心理想著:"好man的女生!!!"
壓根沒想到他其實是一個15歲的少年人=_=
而且他講話超可愛,有一次跟他一起去打副本,請了一賊來幫忙(好像是他的朋友)
結果語音一開,露姬一講話,那賊就默默打了一句"你....是男的"
我快笑死了XD

跟殘殘有一陣子很愛去爬山,聽起來很健康吧?
我們去挑戰了荒無之地,荊棘谷,還有鐵堡。
然後最常做的活動還是在鐵堡發呆。
我真的很喜歡待在鐵堡,因為在鐵堡可以跟朋友聊天,其實就只是這樣。
我的紅龍寶寶,藍龍寶寶都是殘殘送的,講到這個,我還有隻暗龍寶寶是一個叫做ICECAT的女生送的,ICECAT跟我認識的原因很微妙,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有時候有點訝異自己記得這麼多。
我的水包書是一個叫做小馬的人送的,交情非常淺,但還是非常感謝他。

忘記什麼時候認識吾說跟彩色筆的,某一次副本這兩個傢伙說以後想找我出團,我也隨便的答應了,之後也沒連絡(笑
但是不知道為啥,後來變的很熟...
而且跟他們講話會不自覺變的很man,為什麼呢(抓頭
大概是我本來就很man吧(點頭

又後來某一次副本結束,被戰士密,加入了一個奇怪的頻道。
據說是因為賞識我的技術(笑死)
輾轉之下認識了小涵跟弓也,小涵是大姐姐,弓也是個笨蛋。

某一次跟小涵在私頻討論女生化妝的東西
結果頻道一個女生就說"咦 點大人不是男生嗎?男生會擦腮紅的?"
哈 好好玩的時光,佯裝男生是我常用的技倆,有時候還會不小心把妹了起來...
還跟小涵約了一起去採草莓,真的很喜歡小涵~~(告白了?!
所以前幾天一起打副本,那種陌生感讓我有點難過。
弓也,看到沒有!!唉...

後來,有一次打英雄博學的時候,遇到一個自大坦,我說了最近我很嗆,所以快爆炸的時候,一個女生默默密我說"別怒別怒^^ 別跟他生氣 他白目"
哈哈,默默一邊打一邊悄悄私下嗆那個坦。
但是這個女生最近也消失了(哭

露姬後來我都叫他底迪,算是第一個跟我玩語音的傢伙,他失戀那陣子還很擔心他...
唉,15歲的少年也消失了。


WoWScrnShot_010608_011356.jpg

WoWScrnShot_081307_204615.jpg

WoWScrnShot_081307_130401.jpg

WoWScrnShot_081207_205403.jpg

WoWScrnShot_081207_205806.jpg

WoWScrnShot_081407_192022.jpg

WoWScrnShot_121607_191639.jpg

WoWScrnShot_121607_001645.jpg

WoWScrnShot_121507_133544.jpg

WoWScrnShot_121507_124819.jpg

WoWScrnShot_041208_030514.jpg

WoWScrnShot_041208_030440.jpg

WoWScrnShot_041208_013050.jpg

WoWScrnShot_010608_180134.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wow | 06:32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5
コメント
喂!是暗影迷宮。
還有,為什麼沒我的照片==
2008.05.05 Mon 22:54 | URL | red  [ 編集 ]
因為每次找吾說
吾說都說"我要下線了耶 我要跟公會團 我要...."

XD
2008.05.06 Tue 01:32 | URL | 點  [ 編集 ]
咻呼呼~
戰士挺難受的...
2008.05.06 Tue 02:27 | URL | 溫  [ 編集 ]
我錯了
以後赴約==
2008.05.06 Tue 23:54 | URL | red  [ 編集 ]
看著看著都感慨起來了呢~(煙)
2008.05.07 Wed 13:42 | URL | 不是少女  [ 編集 ]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takiva.blog103.fc2.com/tb.php/187-42794e09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ホーム |

來玩

點大人

Author:點大人
BGM:Never Kiss You Goodbye
要關音樂請愛用Esc。
點點的個人檔案
點點的 Facebook 個人檔案








時計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