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i am not myself right now!!you see...

i'm afraid i can't explain myself.sir

| main | 8/7號的樣子後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昨天開始思考這個問題,pain or numb?

我一直對自己的星座蠻認同的,雖然負面特質一堆,雙子座嘛。
就是喜歡新鮮,好奇,人格反差大,口無遮攔(炸)
通常對小事情煩惱一陣子之後,就會因為受不了自己這樣,而逼迫自己去面對其他問題,至少要想點有思考意義的事情嘛這樣子的感覺。剛剛講到星座,雙子,恩....其實有時候覺得自己蠻沒有冒險精神的,這點一點也不像雙子座,如果有個星座顯示有膽小鬼特質,那我會懷疑自己生錯月份,關於自己的事情一點冒險犯難的精神也沒有,但是如果好玩的成份大過於需要考慮的種種,maybe我又會選擇自以為勇敢;但是對於週遭朋友的事情,卻是非常會鼓動人心誘惑純良的孩子去冒險之類的(好像我是壞人一樣),其實我只是鼓勵朋友去說出自己內心的想法或是勇敢的面對事情之類的.......但其實輪到自己,我早就跟一切say goodbye,然後躲到別的世界去了。我真的很會給自己找藉口欸!掌嘴!(笑)

想這些頭怪痛的,剛剛發現右邊的眼睛淚腺比左眼發達,但是那是只有假哭的時候才會這樣啦,真的難過的時候,不管是哪隻眼睛淚腺都非常正常的運作(笑)
沒玩遊戲一陣子了,漸漸已經很習慣這樣子的生活,原來我是很乾脆的人阿,雖然跟比較熟的朋友還是常常聊天,但也只是聊一些生活上的小事情,鮮少提到遊戲了。其實還不,只是老大打電話給我的機率太頻繁了,奇怪明明有MSN不用,這麼愛被我嗆阿(笑),還很有種的打給我祝我情人節快樂,真的是一點都不快樂阿,你打給我的時候,正在氣頭上,但沒差你應該被我嗆習慣了=_=
唉,想想如果把我所有的朋友都聚集在一起,我還真的是會不知所措;畢竟,每個朋友我對待的方式不一樣,吐露的Secret也不一樣,有些面對a可以很自然大方說出來的事情,面對b的時候我就會乖乖閉嘴,反之亦然。果然阿,衛生紙背後對雙子座的評價70%還是有參考價值(笑)

最後還是會走向pain吧,畢竟我個性受不了numb,就是不怕死啦。
當然啦,就是自以為勇敢,不好玩的時候就會原形畢露,真是笨蛋(笑)
反正早就知道這情形,根本不值得期待或是賦予它什麼XD
想快點開學,不是為了快點學習,而是為了快點玩樂。我沒救了,整天只想著怎麼玩,但是現在不玩,以後哪有時間玩阿(掌嘴XDD)。

但開學之後說不定我也很想回味目前的生活也不一定,太過悠了,每天早上幾乎八點準時起床,然後打開瓦斯爐做了早餐(通常是煎薯餅or蘿蔔糕),但最近吃很膩了,泡一壺熱騰騰又新鮮的茶,開始我漫長又沒驚喜的一天。
一天之中只要好好挑一個小時,看一下新聞,人生的灰暗部分就會加深一點(我很誠懇),不停replay的畫面,北京空氣污染到底如何改善(記者一點都看不出來憂心),某個台東的官員首長鞠躬彎腰了多少秒,去搭飛機的時候做的位置圖,哪邊的政治人物公仔多少多少錢(不知名的手把笑開懷的毛澤東跟笑開懷的蔣公親密的放在一起),網路上什麼什麼食物很受歡迎(直接網路圖片翻拍)....

幹,好餓=_____=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無法分類 | 04:38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takiva.blog103.fc2.com/tb.php/257-96f41a74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ホーム |

來玩

點大人

Author:點大人
BGM:Never Kiss You Goodbye
要關音樂請愛用Esc。
點點的個人檔案
點點的 Facebook 個人檔案








時計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