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i am not myself right now!!you see...

i'm afraid i can't explain myself.sir

昨天晚上發的那邊網誌 | main | 上面那些都是廢話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我要去無限廣大的異世界

雖然說我的兄弟們都是會被外表蠱惑的傢伙(別不承認了連心眼壞到發的帥哥或是少女你們都欣然接受)
但還是我的兄弟們。


唉 上課的時候一邊看射一邊覺得看不下去,胸中一股氣亂的很難受。
兄弟們坐我旁邊,我不小心很冷的冷了格格一下,當然是因為我懷抱著正氣道之類的沙小...
現在胸口還是很不舒服,大概跟晚上那場莫名奇妙文藝之夜有關係吧,莫名奇妙做了重大決定覺得沒有比較輕鬆,還多了一堆莫名奇妙需要思考的東西,。

格格剛剛認真的對我說
"你是個很simple的人,你真的是個很simple的人,絕對不是在說你腦袋很簡單的意思...一件事情你會很聰明的想完,而不去繼續想下一步驟下一個影響....你適合活在所有人都跟你一樣simple的世界,可是沒辦法,所以你會選擇不在乎,可是時間久了不在乎的事情越來越多,再久一點你會去後悔..."

靠杯我都要哭了,可是講了很多之後格格又說"你知道未啥以前我跟別人打起來嗎?"

我說"為啥?"

她說"因為我很機。"


我他媽的又大笑了。


後來講到近況,我他媽的又想哭。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無法分類 | 00:57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4
コメント
兄弟,男兒有淚不輕彈啊!(啥鬼???)

2007.12.13 Thu 17:18 | URL | 小神  [ 編集 ]
是大叔就不能哭喔ˊˋ
2007.12.14 Fri 21:01 | URL | 某少女系男孩  [ 編集 ]
給擁有五邊形的小神 還有 擁有巴比倫塔的慘殘

謝啦 讓我不當大叔一下下0.<
2007.12.16 Sun 03:38 | URL | 點  [ 編集 ]
一日為大叔
終生為大叔

你還是當大叔的好(喂!)
2007.12.16 Sun 16:57 | URL | 梟  [ 編集 ]
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takiva.blog103.fc2.com/tb.php/75-acd948a3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ホーム |

來玩

點大人

Author:點大人
BGM:Never Kiss You Goodbye
要關音樂請愛用Esc。
點點的個人檔案
點點的 Facebook 個人檔案








時計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